105月

于安东油画风景写生作品展在坚净美术馆开幕

作者:展览部 发布日期:2017-05-10 阅读:507 次

2017年5月9日下午,“于安东油画风景写生作品展”在北京师范大学坚净美术馆开幕。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甄巍、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系主任古棕出席开幕式,北师大师生60余人参加开幕式。

陈光巨致辞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向展览举办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说,北师大重视艺术教育和艺术学科的发展。北师大在全国推广创意教育服务,艺术教育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领域。当前,艺术的前景非常广阔,北师大艺术专业的师生将来一定大有作为。

甄巍致辞

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甄巍在致辞中说,于安东老师作为美术系教授,是一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和油画家。艺术和传媒学院和启功书院代表了北师大艺术教育的特色与优势,于安东老师的画展是北师大艺术教育风采的具体展现。

古棕致辞

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系主任古棕在致辞中说,艺术对个人成长是一种很好的修炼,从事艺术工作非常快乐。于安东老师把他在祖国各地写生的一些收获与心得在这里与大家分享非常有意义。

于安东致辞

于安东向到场的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并讲述了此次展览的筹备情况、自己的创作经历与教学心得。

此次展览由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共同主办。于安东现为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会员,中国美术教育研究会会员。国立俄罗斯师范大学造型艺术系博士,国家公派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访问学者。作品入选第八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第九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十二届新人新作展。在国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国外重要学术期刊4篇。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4项。

展览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坚净美术馆(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5层)

展览时间:2017年5月8日—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