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月

启功书院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30 阅读:814 次

2017年11月29日上午,启功书院各部室负责人集体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通过展览丰富的展品和多元化展示手段,大家对五年来我国各领域取得的历史性变革有了更为立体的认识。与此同时,深刻感受到一种与政治、经济、军事同步强大起来的文化自信,更激发大家对今后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近期,启功书院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通过召开多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各部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启功书院的文化品牌优势,积极传承和创新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尽一份力量;以学校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契机,结合学校总体布局,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