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月

启功书院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0-18 阅读:330 次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启功书院各部室负责人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揭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创造性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阐明了基本方略,描绘了宏伟蓝图,是一个体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好报告。

大家对报告中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专述感受尤为深刻,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爱岗敬业,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启功书院的文化品牌优势,积极传承和创新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