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月

李洪智、范治斌书画作品联展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

作者:展览部 发布日期:2017-10-09 阅读:713 次

2017年10月9日,“相看两不厌——李洪智、范治斌书画作品联展”在北京语言大学艺术厅举办。当天上午,李洪智、范治斌和业界嘉宾在展厅与北京语言大学师生举行了座谈交流活动。作为此前在北京师范大学首展的延续,本次展览由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和北京语言大学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将首展的作品全部移至北京语言大学继续展出。

北京语言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朱天曙主持座谈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语言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朱天曙主持座谈。他代表主办方北京语言大学艺术学院对两位作者和各位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两位艺术家把精彩的作品带到北京语言大学展出,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北京语言大学艺术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何学森、刘墨、于乐、张机、马思远、陈耀东、吴国宝、李阳、殷延国、梅跃辉、高文兴等文化、艺术界嘉宾和陈霞、刘山花、齐鸣、罗卫东、张宇辉、李闰生、徐秀兵、梁文斌、丁予茜、邬树乙等北京语言大学领导和教师出席座谈并发言,高度赞扬两位作者的艺术造诣,并就高等艺术教育等相关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李洪智致辞

范治斌致辞

李洪智、范治斌对到场嘉宾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艺术之路上将再接再厉,查缺补漏,取长补短,以使前行的脚步更加坚实;同时希望北京语言大学等兄弟院校和北京师范大学加强校际间相关学科和专业的联络与交流,期待在北师大也能更多地看到兄弟院校师生的作品展览。

数十位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展览将持续到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