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月

启功书院第四期书法创作研修班在京举办

作者: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7-10-06 阅读:964 次

2017年9月30日—10月5日,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第四期书法创作研修班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6名书法爱好者和书法专业工作者参加了本期研修班学习。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于丹、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胡抗美分别作了题为“呼唤心中的诗意”和“书法艺术的观念与本体”的专题讲座。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师范大学书法系教授倪文东,北京师范大学书法系副教授虞晓勇,中国书法家协会楷书委员会委员李明,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行书委员会副主任王学岭,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草书委员会委员王厚祥为研修班授课,分别讲授了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的经典碑帖临摹与创作指导等课程。

于丹作专题讲座

胡抗美作专题讲座

王学岭授课

王厚祥授课

李明授课

倪文东授课

虞晓勇授课

授课专家深入浅出的教学,使学员树立了正确的书法学习方法,学员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都得到了有效提高,达到了培训预定目标。结课仪式上,倪文东代表授课专家作了总结讲话,对学员的学习热情和培训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