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月

朱培尔作品沙龙展在坚净美术馆举办

作者:展览部 发布日期:2017-06-28 阅读:456 次

2017年6月21日,“积翠重苍——朱培尔作品沙龙展”在坚净美术馆举办。本次展览由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主办,共展出朱培尔先生近年创作的书法、绘画、篆刻作品34件,其中既有平尺大小的小品,又有八尺八条屏的巨幅山水,作品风格鲜明,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作者在艺术上的超凡创造力。

展览期间,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何奇耶徒,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副院长解小青,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书法篆刻研究所所长朱天曙,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教授王强,暨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书法研究所副所长蔡显良等前来观看展览。

6月23日下午,朱培尔在展厅与北师大校内外书画爱好者举行了座谈交流活动。两个小时里,朱培尔先生分享了自己的艺术理念和创作经验,并现场进行了书法、篆刻创作示范。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师范大学书法系教授倪文东,北京师范大学书法系教授李洪智出席座谈交流活动。